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欢歌载舞迎新春——蚕蜂所参加草坝镇2018年“欢歌迎新春”文艺联欢晚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8-02-12 作者:高建华 阅读次数:2097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2018年2月9日晚,由草坝政府主办,蚕蜂所等驻地单位参与协办的2018年“欢歌迎新春”文艺联欢晚会在草坝小龙潭监狱第五分监狱警体中心举行。华灯璀璨,人头攒动,喜气洋洋,晚会吸引了近千名群众观看。

晚会在诗歌朗诵《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激昂气势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独唱、舞蹈、小品、戏曲等各类型的精彩节目相继亮相登场。我所离退休职工参演的《红红的中国年》彰显出新时代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老人们无论是妆容、造型还是表演,都散发着不逊于年轻人的热情,充分展示了他们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年轻”风采,晚会历时两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最后,在蚕蜂所中青年科技人员表演的优美舞蹈《盛世欢歌》的热烈氛围中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载歌载舞,处处洋溢着迎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展现新风貌的正能量,我所的演员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新的时代到来,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状态表达了“永远扎根人民忠于党”的情怀,充分展示出了蚕蜂所两代蚕蜂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审核人:宗德琴)

党委书记夏培康代表蚕蜂所致辞

离退休职工载歌载舞

演员合影.jpg

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