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 ——蚕蜂所开展2018年春节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02-12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1991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蚕蜂所工会开展了以“扶贫济困解难事、温暖和谐进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根据国家、省、院工会《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工作的通知》精神,蚕蜂所成立了以所党委书记为组长、群团组织负责人、离退休专管员为组员的慰问领导小组,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深入摸底调查,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慰问对象。

按照活动方案,2018年2月8日至11日,由所党委夏培康书记、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耿玲德分别带队,组织群团组织负责人及相关人员9人分成二个慰问小组,深入到所内及驻个旧、开远、蒙自地区的困难职工、单亲女职工、年内退休职工、住院职工、90岁以上老职工、长期生病职工、癌症患者、老专家、老领导、离休老干部家中,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合计2万余元;与此同时,代省直机关工委慰问4人,代院工会慰问慰问9人,将慰问款物亲自交到他们手中。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小组成员认真听取困难职工、退休职工的心声,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做到走访慰问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同时,慰问小组始终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起到济困解难、温暖人心的作用。(审核人:耿玲德)

党委书记慰问高龄退休职工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慰问病困老职工

女工委委员慰问病困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