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所党委副书记耿玲德一行到冷泉基地进行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科研试验基地 时间:2018-01-31 作者:何勋贵 阅读次数:2223

2018年1月30日下午,所党委副书记耿玲德带领所安全委员会专干李海棠一行到科研试验基地蚕茧基地部冷泉茧站进行安全检查并指导工作。

耿副书记一行对冷泉茧站的消防安全及电力仓储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基地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基地全体科技人员都能有一个安定团结,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期间,科研试验基地蚕茧基地部主任李金见与副主任罗正宏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书,罗正宏副主任与全体科技人员也同时签订了2018年安全生产责任书。耿副书记叮嘱全体科技人员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文件,确保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审核:李金见)

安全检查.jpg

安全检查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jpg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