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2017年度所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民主测评大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8-01-12 作者:张一川 阅读次数:1667

根据《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通知》(院办发〔2017〕8号)和《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院党办发〔2017〕37号)要求,2018年1月10日,蚕蜂所召开2017年度所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主持,所领导、中层管理人员、中职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工代表共127人参加了会议。院第三考核组副组长、院环资所党总支副书记赵源,考核组成员、院监察审计室主任马兴武,院组织人事处马芙蓉、张媛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夏书记说明了会议议程、会议考核内容和考核对象。考核组副组长赵源副书记、监察审计室马兴武主任分别对本次所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会议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考核相关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和指导讲话。赵副书记指出,蚕蜂所是全院大所,职工人数众多,要正确看待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矛盾,要相互理解和支持,树立团队意识和荣辱与共的思想,考核测评要以各领导干部履职岗位职责和承担的工作任务为考核依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希望广大参会人员认真对待考核测评,遵守会场纪律。

会上,所长黄平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蚕蜂所2017年度工作报告,同时作了2017年度个人工作述职和述责述廉汇报。黄平所长全面总结了全所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一年来推进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条件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五项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经验及成绩,分析了当前全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题报告,并在大会上作了2017年度个人工作述职和述责述廉汇报。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本年度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了会议述职。所级领导班子成员及非所级领导的所党委委员书面报告了2017年度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和个人有关事项等情况。

按照会议议程和相关要求,发放了《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蚕桑蜜蜂研究所领导班子2017年度考核测评表》、《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处所级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云南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和《云南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度党政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表》各122份,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审核人:宗德琴)

FF96DA376F47012FED127151AFAA97B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