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cfs@yaas.org.cn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蚕蜂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7-11-17 作者:宗德琴 阅读次数:1681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蚕蜂所召开2017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暨十九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会议。所领导、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中层管理人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夏培康主持。

会上,夏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院党字〔201750号)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德带领学习了新《党章》,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思路、重点和基本方法。

夏书记在总结时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抓好集中学习,要采取党员大会、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面向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特别是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领导带头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带头开展集中研讨,着重在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三是各党支部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聚焦党的十九大,利用院所网站、黑板报、宣传栏、支部QQ群、支部微信群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四是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总结全年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前谋划2018年工作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超前谋划持续推进全所自身改革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五是各党支部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有关事项的通知》。(审核人:耿玲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