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蜂信息

联系方式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0873-3860100

工作邮箱

ynscfs@163.com

或给我们留言

您当前位置:
首页
蚕蜂信息
云南蚕业

蚕蜂所夏培康副所长一行到元阳县进行蚕桑生产指导

来源:蚕蜂所 时间:2016-05-12 作者:李金见 阅读次数:719
 

为加快元阳县蚕桑产业发展,应元阳县人民政府的邀请,819—21,蚕蜂所副所长夏培康副研究员、杨文研究员等行五人到元阳县进行蚕桑生产指导。

夏副所长等一行先后深入到元阳县逢春岭乡、小新街乡、沙拉托乡等主要蚕桑生产乡镇进行蚕桑生产调研,深入部分养蚕农户家中,了解当前秋蚕饲养情况和桑叶长势情况,并针对秋蚕饲养过程中的关键性技术和技术员、农户进行交流指导,对当前元阳县蚕桑产业发展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各乡镇有关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820,元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正福率领县农业局、县扶贫办、县生物创新办、小新街乡党委政府等相关人员和夏副所长一行在小新街乡政府召开元阳县2014年蚕桑产业中期总结座谈会。会上,蚕蜂所科研试验基地党支部书记李金见对2014年元阳县上半年蚕桑生产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李金见书记从上半年蚕桑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当前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步发展思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夏副所长、杨副所长也分别对当前元阳县蚕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和交流,并结合元阳县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和发展思路。龙副县长对我所在元阳县发展蚕桑产业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表示下一步要积极加强与我所的合作,积极配合我所充分利用新品种、新技术等科技优势和行业信息,抓住机遇,大力发展元阳蚕桑产业。(审核人:杨庆贵)

实地指导农户生产

     

座谈交流